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莞市东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4月07日 00:00 点击:[]

4月6日下午东莞市东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行政楼B201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贺定修教授,学院副院长、公司董事长杨云奇同志,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公司董事长杨云奇同志总结了2016度后勤服务公司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2016年,后勤服务公司在学院党政领导下,以“建设节约型校园,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目标,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产业中心获得2016年全省高校“优秀后勤服务集体”荣誉称号,膳食服务部被评为广东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莫贤松同志荣获2016年广东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后勤公司将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合理利用资源,做好后勤服务常规工作,高效管理,优质服务,为我院的省示范高职院校、省一流高职院校及创新强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物业服务部、工程维修部被评为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刘相晶、郭妙红等82名员工被评为先进个人。

随后,贺定修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后勤公司2016年的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狠抓安全管理,构建平安校园;二是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效能;五是突出东职特色,打造东职品牌。贺院长希望后勤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做好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打造东职服务特色品牌,为我院的“三校”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

贺定修院长为省伙食先进单位、个人颁奖

贺定修院长作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