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届厨师等级考核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05日 17:10 点击:[]

为提高厨师整体技术水平,增强岗位竞争意识,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4月28日下午东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第二食堂二楼举办了第一届厨师等级考核。本次活动邀请了东莞理工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宋美娴、东莞理工城市学院后勤处长袁秀美、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烹饪实训中心负责人陈伟波、学院产业中心副主任陈粤林、2015年世界粤菜厨皇大赛总决赛金奖的高级厨师卢景轩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18名具备考核条件的参赛员工进行考评,共分三大项:第一项是厨艺考评,占考核总成绩的70%;第二项是食堂一线员工对所属楼层参赛人员评分,占考核总成绩的20%;第三项是楼层部长对所属楼层参赛人员评分,占考核总成绩的10%。最后根据考核总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级厨师,获得厨师资格的员工将被分配食堂各楼层厨师岗位工作。

考核活动有利于提高食堂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稳定食堂工作秩序,促使后勤服务公司拓展思路,积极创新,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参与考评的人员与评委合照

比赛现场

参与考评的部分菜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