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业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28日 09:52 点击:[]

     

       5月24日下午,产业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行政楼B201举行,表彰过去一年在后勤服务、安保岗位勤奋敬业、贡献突出的优秀员工、管理干部和先进集体。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同志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雷亚民同志,副处长刘高明同志以及后勤公司、校卫队职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上,产业中心刘瑞平主任从三个部分16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后勤服务亮点、难点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的7个工作要点。陈粤林副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8年涌现出的2个先进集体、86名考核优秀职工予以表彰。随后,获奖集体及个人分批上台领奖,杨云奇副校长、雷亚民处长、刘高明副处长等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杨云奇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肯定过去一年来后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后勤职工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格局可以更大,要有立德树人的高度,要有全局发展的视野,要求追求幸福的干劲;二是品质可以更高,要以标准树品质,以创新提品质,以文化育品质,以品牌宣品质,以安全保品质;三是队伍可以更强,要让职工干有奔头,要让职工干出活力,要让职工干的舒心。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把学校建成具有东莞特色、全国一流的职业技术学院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校10周年献礼!    

       2019年,产业中心全体后勤人将继续不忘初心,切实从师生需求出发,提高服务水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推动学校后勤保障事业的发展。


大会现场


杨云奇副校长为先进集体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