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业中心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30日 15: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级迎新工作协调会精神,做好迎新后勤服务工作,2020930日,产业中心在培训楼组织后勤公司、教育科技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布置迎新任务。会议由产业中心陈志杰副主任主持,刘瑞平主任作迎新工作事项具体安排。

刘瑞平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928日省教育厅“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暨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和重点内容,接着介绍了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就本校区和分校区迎新当日学生、工作人员就餐安排、清真窗口的设置、新生日常用品售卖服务、医学隔离区的保障等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安排,一一落实主体责任。

刘瑞平主任就迎新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落实迎新工作;二是国庆假期期间要做好部门值守工作安排;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五是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部门工作;六是提升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加强管理人员学习;七是要依法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他强调,迎新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学生、家长和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各个环节中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加强沟通协作,落实好迎新工作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2020年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