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杨云奇副校长到产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2日 10:16 点击:[]

10月9日下午3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同志到产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产业中心及学校所属的两家公司(后勤服务公司、科技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瑞平主任汇报了产业中心近期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产业中心如何落实上级主管部门重要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领导提出的“八个强化”及省厅通知要求,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制止餐饮浪费和防控诺如病毒感染等重点工作,产业中心副主任陈粤林、陈志杰及后勤服务公司、科技教育公司部门负责人也汇报工作。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杨云奇副校长对全体后勤服务人员一直以来在岗位踏实工作、默默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希望产业中心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就餐保障、培训楼运营、物业服务、校企改革等方面工作,要培养好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高标准完成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任务。

在下午4点半完成本次调研指导工作。



 

(一审:袁健良 ;二审:陈志杰;终审:刘瑞平)

 

产业中心

2021年1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