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11月4日下午,后勤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针对“四风”问题,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针对支部和支委委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后勤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春雷首先对支部进行剖析,严肃认真地查找“四风”上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各支委和党员针对剖析的问题,对支部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公司各支委先后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纷纷就他们的发言提出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和谐。

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强在会议上指出,后勤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足、活动有序、效果明显,并强调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团结统一,求真务实,廉洁自律,攻坚克难,志存高远,努力打造一支团结有力、作风正派、服务师生的战斗堡垒队伍,从而带领员工更好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后勤服务及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