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3年12月02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公司的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7日下午,后勤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虎门林则徐纪念馆和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虎门林则徐纪念馆,先后参观林则徐雕像、虎门销烟纪念碑、鸦片战争博物馆等。随后,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认真参观展板内容,聆听东纵英雄事迹,激发爱国主义精神。

据悉,后勤公司党支部连续两年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回顾党史,不断加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从而带领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214164108\QQ\WinTemp\RichOle\C24BUD~LTQBG{AWS_}0[X)6.jpg

后勤公司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