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4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公司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11月12日下午,后勤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东莞石碣袁崇焕纪念园和茶山镇南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袁崇焕纪念园,先后参观袁崇焕石雕像、袁督师祠、袁崇焕传记浮雕、三界庙等场所,了解民族英雄袁崇焕一生经历,学习他忠于国家、在民族大义面前舍生取义的精神。随后,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南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参观南村古村,领略历史文化的辉煌。在外出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还进行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文件学习和两人三足比赛,增强理论学习和支部凝聚力。

据了解,后勤公司党支部已连续三年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不断加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从而带领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后勤公司党支部党日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

党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