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业中心携手松科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健康咨询与义诊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15:49 点击:[]

爱心义诊进校园 真情服务暖人心

——产业中心携手松科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健康咨询与义诊活动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增强教师的医疗保健常识,3月18日上午,“拥抱春天健康同行”义诊活动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公寓举行,本次活动由产业中心与松科苑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举办,并邀请到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儿科、中医科、心血管科方面的专家为大家进行健康咨询和诊疗。

专家们耐心细致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教职工及家属量血压、测心电图、诊脉,进行病情沟通,并结合检查报告详细给出专业的治疗和调理建议,普及了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活动还免费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医护专家们提醒广大师生,在学习、工作、科研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的健康,注重心态、饮食、运动,劳逸结合,提高自己的幸福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