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莞市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21日 16:42 点击:[]

5月18日下午东莞市东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行政楼B201隆重举行,学校校长贺定修教授,学校副校长、公司董事长杨云奇同志,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学校产业中心主任、公司总经理刘瑞平同志总结了2017度后勤服务公司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2017年后勤服务公司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2018年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严抓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积极主动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杨云奇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培训楼、第二食堂二三楼被评为公司2017年度先进集体,马小薇、李柯等78名员工被评为先进个人。  

最后,贺定修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后勤公司2017年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二牢固树立安全、服务、竞争、成才四种意识,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三是打造后勤服务品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贺校长希望后勤人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号召下,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实现“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的奋斗目标和建成具有东莞特色、全国一流的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有力保障和坚强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的十年华诞。  


大会现场


贺定修校长作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