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业中心物业服务部开展“教工住宅安全月”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7:02 点击:[]

为了加强教工住宅各方面的安全管理,给住户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产业中心物业服务部开展“教工住宅安全月”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安全管理、加强防范、排除隐患”,活动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活动内容为排查物业管理区域内公共设施设备存在的不安全隐患;排查物业管理区域内非机动车乱停放、个人物品等占用疏散通道造成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物业服务人员安全防范制度落实情况。

活动月期间,公司领导带队对电梯机房、消防设施、水电机房、消防通道等进行了专项检查;物业部成员通过口头问询、夜间突击查岗、邀请派出所民警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等方式,加强了物业的日常安全防范管理,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物业部及时进行整改8处,另外6处上报公司领导后将逐一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物业服务部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将安全工作做到常态化,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